拉拉的低吼只要觸碰身體就會發生,因此在『訓練期間』不可以直接抱起或用原本的方式觸碰,需要搭配其他練習。

最後一堂課的時候,主人很自然地一把抱起拉拉,我很驚訝原本的低吼怎麼不見了?比我預期的快。

我們都跟拉拉一起忘了當初是怎麼一回事(原本一碰身體就低吼,更不要說抱起了),

所以,改變都是在不知不覺中。

 

每個主人時常疑惑,『請問這樣的練習要多久才會看到改變?』

這個問題的答案是『先按表操課練習,觀察進步的部分,然後你就知道了!』

所以思考重點應該要放在『進步了!繼續努力。』

問題會在不知不覺中迎刃而解。

原委託問題:

1.一天約10次低吼

2.叫了名字不會來

3.尾巴垂垂

4.與另外兩隻Teddy、熊熊常吵架

 

我們做了一些有趣的練習,

例如:關在房間拍打地板讓拉拉衝向我們、教拉拉握手、坐下、等待、固定位置吃飯、還有主人起立坐下搞失蹤。

確實是跟低吼一點都沒關係的練習,因為解決問題本來就不是去限制或是阻止,或是等問題發生了再來怎麼辦。

主人利用上課之外自己看書自修,更能利用上課短時間快速理解,這也是決定你的狗狗要上幾堂課的原因。

每堂課拉拉都會挑我講解的時候睡在我腿上,最後一堂課的時候,真的超級捨不得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單熙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