各位貓貓家長請您瞭解:

1.貓咪的行為問題主要不是靠訓練來解決,透過環境和主人的互動調整後,問題自然解決。

2.不做違背天性的訓練,例如:生理行為,發情的噴尿(由訓練師判斷原因)。

3.到府主要是釐清問題,當場依照家人作息及環境調整可行性去做改變。

4.維持每個進度的回報,傳照片及影片給我確認,切莫自由發揮。

5.禁止體罰、關籠、假打、嚇貓等行為。

6.進度的回報確認非常重要,請回傳指定記錄才能確保操作無誤。

7.無法『保證』成功,關係著配合程度、居住環境調整、是否確實執行步驟,若可以接受,我們再一起努力。

8.上課建議錄影並與家人共同參與,標準不一會導致矯正失敗。

9.課後請反覆審視To Do & Not To do,每個環節都非常重要,不能偷懶。

10.常遇到犯的錯誤例如:3秒自由發揮增加到4秒5秒、成功幾次馬上鬆懈、沒有確認就執行調整。
 

🎈行為問題處理涵蓋「互動調整」、「環境調整」,特殊情況還需要搭配「藥物治療」,機率很低,這部分在進行過程中若有發現會轉介行為門診。

🎈輔導期間內如遇天災、寵物罹難、走失、死亡等因素無法繼續進行課程則無條件退還尚未進行的階段費用。
課程開始後將不接受:沒有練習時間、家人不願配合、寵物不續養、成效不如預期...等人為因素要求退款,請下定決心後再報名上課。

 

🔰行為調整評估表 https://goo.gl/zp2TvU

 

矯正階段僅供參考,實際操作以飼主學習能力為主

遊戲攻擊:1~2階段

對人嚴重攻擊:3~4階段

貓和貓的攻擊:3~4階段

單貓排泄問題:1~2階段

多貓排泄問題:2~3階段

單貓過度理毛:1~2階段

多貓過度理毛:2階段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單熙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