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是訓練師,我不訓練牠們。

很矛盾的一個標題,也是接下來要說的話⋯

訓練師(Trainer )只是個名詞,對我來說,只有在比賽、拍影片的特殊目的才需要做訓練。

而我真正想做的,不是比賽、不是訓練自己的貓狗學會十八般才藝,而是讓每一隻貓和狗都可以輕鬆的做自己,和主人生活的和諧協快樂。

所以,我不做訓練,我做遊戲!

 

They don't need training! They need to PLAY games with YOUR LOVE !

 

透過遊戲,牠不再咬人、不再攻擊。

透過遊戲,牠學會愛惜傢具、玩自己的玩具。

透過遊戲,牠生活的自在開心,解決了所有困擾主人、家人的問題。

 

沒錯!這一切都只是一場遊戲而已!

 

我不做訓練,我告訴你牠需要什麼,也讓牠了解你希望牠怎麼做。
直到你們快快樂樂的生活在一起,我的工作才有意義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單熙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